普通会员

连云港欧雅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碳纤维石英加热管;卤素红外线加热灯;石英仪器;石英玻璃管及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碳纤维烤漆灯
碳纤维烤漆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5碳纤维烤漆灯 
品牌: 欧雅特
型号: 按需定制
规格: 200-3000mm;110-380V;150~4000w
单价: 20.00元/支
最小起订量: 30 支
供货总量: 20000 支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1-27 10:35
  询价
详细信息




         联系方式:蓝小姐   13961321588      QQ:2853392188




一、产品简介


本产品发热体基材为进口碳纤维发热体,具有功率余量大、耐高温、高热能力强、使用寿命长、且功率可随意调节等优点。碳纤维红外线石英电热管产品,符合GB/T2423.3-1993电子电工产品基本环境实验规规程,试验Ca:恒定湿热实验方法及GB4706.1-1992家用和类似电器的安全通用要求。


1.电热转换效率高,节能效果显著


碳纤维发热体是纯黑体材料,在电-热转换过程,可见光很小,电热转换效率达98%以上,比镍铬、钨钼等材料作为发热体的加热器,可节能30%;


发出的远红外线,被人体、衣物、水等直接吸收性特强,在热传递过程中热量损失小;对碳水化合物吸收性更强,有良好碳原子谐振效应,产品效能大大提高。


2.无瞬间电流冲击


燃点不需要镇流器,起动时无脉冲电流冲击,使点灯电源、保护电路简单化,电源及相关电器使用寿命延长。


3.热辐射指向高,可提高设计定向热辐射。


定向热辐射半面镀金、半面镀白两种:半面镀层碳纤维红外线电热管就是在碳纤维红外线电热管的半表面镀其反射层,主要起到定向热辐射的作用,其用途相当于反射罩,甚至远高于镜面不锈钢、各类铝制反射罩。镀金的红外线反射效率最高,能够达到90%以上;镀白反射层的红外线反射效率约70%左右。


4.环保


无光污染,不刺激眼睛和灼伤皮肤;无紫外线辐射和有害气体及高频辐射。


5.红外线辐射效率高,


碳纤维红外线石英电热管红外波长范围在2.0-14μm之间,电热辐射转换效率≥70%以上。


红外线具有很强的反射性、渗透性和共振性,可穿透3~7mm。


碳纤维红外线石英电热管与金属发热体的红外线等相比,有机物吸收波长、红外辐射强度分别提高30%以上。用碳纤维红外线石英电热管照射加工食品,因红外辐射渗透性强,调理时间短,食品食感能保持原汁原味。用碳纤维红外线石英电热管烤漆,能够有效地提高油漆表面质量,增加漆膜附着力度、强度更高,亮度更亮、韧性更好。加热制成的取暖器,因红外辐射强度高,具有促进人体血液循环的功能,有益人体健康,被誉为保健型取暖器。


6.耐酸性、耐腐蚀性强


石英玻璃是良好的耐酸材料(氢氟酸除外),相当耐酸陶瓷的 30 倍,相当于不锈钢(镍铬合金)的 100多倍。


7.使用平均寿命长达6000小时以上;


8.耐冷热骤变性强


石英玻璃管加热到1100度,迅速投入到冷水中,也无异常。

三、碳纤维电热管分类


1.发热体形态分类


碳纤维长丝螺旋状发热体型、碳纤维长丝编织成圆柱状型;


2.石英玻璃管颜色分类:


透明型、黑红色(红宝石)型、黑色(发热不发亮);


3.按出线方式:


两端单管出线型、单端单管出线型;


四、产品用途


广泛应用于电对流、辐射取暖器、暖风机、浴霸、远红外理疗、美容仪器、光波房等各类取暖及远红外保健领域。


广泛应用于食品、茶叶、烟叶、假发、服装、药材、印花、油墨、烤箱、烤炉、烤漆、喷塑等各类烘干(干燥)机械,用于各类红外线烘干隧道或通道等。


广泛应用于蔬菜大棚保温种植、泵房干燥、除潮等领域


特别适应于医药卫生、科研试验室、要求无污染的环境,含酸碱等腐蚀性加热场合。


五、安装使用注意事项  


1.水平倾斜垂直安装都可.  


2.使用时配用铝反射罩或不锈钢反射罩,平面或抛物面反射罩。但抛物反射罩最佳:提高辐射的利用率高.


3.应避免剧烈振动和摇动。  


4.加热元件与被加热物之间距离最佳控制为150--450毫米为宜,视烘干物体的具体状况而定.


5.石英加热元件属脆性材料,安装使用时应注意安全、使用时根据被加热物件的具体情况、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以免产生机械损伤。 


六、碳纤维加热管的主要特点
1. 电热转换效率高,节能效果显著  碳纤维发热体是纯黑体材料,在电-热转换过程,可见光很小,电热转换效率达95%以上,比镍铬、钨钼等材料作为发热体的加热器,可节能30%;  在相同功率下,比镍铬金属电热管辐射温度高30℃,比钨钼丝石英电热管高15℃。  发出的远红外线,被人体、衣物、水等直接吸收性特强,在热传递过程中热量损失小;对碳水化合物吸收性更强,有良好碳原子谐振效应,产品效能大大提高。  2. 无瞬间电流冲击  燃点不需要镇流器,起动时无脉冲电流冲击,使点灯电源、保护电路简单化,电源及相关电器使用寿命延长。  3. 热辐射指向高,可提高设计定向热辐射。  4. 环保  无光污染,不刺激眼睛和灼伤皮肤;无紫外线辐射和有害气体及高频辐射。  5. 红外线辐射效率高,  碳纤维红外线石英电热管红外波长范围在2.0-10μm之间,电热辐射转换效率≥70%以上。  红外线具有很强的反射性、渗透性和共振性,可穿透3~7mm。  碳纤维红外线石英电热管与金属发热体的红外线等相比,有机物吸收波长、红外辐射强度分别提高30%以上。用碳纤维红外线石英电热管照射加工食品,因红外辐射渗透性强,调理时间短,食品食感能保持原汁原味。用碳纤维红外线石英电热管烤漆,能够有效地提高油漆表面质量,增加漆膜附着力度、强度更高,亮度更亮、韧性更好。加热制成的取暖器,因红外辐射强度高,具有促进人体血液循环的功能,有益人体健康,被誉为保健型取暖器。  6. 耐酸性、耐腐蚀性强  石英玻璃是良好的耐酸材料(氢氟酸除外),相当耐酸陶瓷的 30 倍,相当于不锈钢(镍铬合金)的 100多倍。  7. 使用平均寿命长达6000小时以上;  8. 耐冷热骤变性强  石英玻璃管加热到1100度,迅速投入到冷水中,也无异常。  9. 产品工作温度范围大[1]
 

询价单